30选5开奖结果查询|30选5开奖结果122期|
30选5开奖结果查询
股票融资杠杆最高几倍 100元配资 大额配资 股票趋势图 20万理财一年的收益4万 炒股的人最后都是什么结局 产业基金配资是真的吗 十大配资平台 巨牛盈 陈浩的股票分析软件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8 | 浏览: 17432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家有小儿万事足

青铜长老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宝宝生日
null 
帖子
15807 
本帖最后由 大妞宝儿 于 2017-9-21 15:57 编辑

写在前面的话:      

此贴仅为旅游攻略贴,无关信仰,无关种族,更无关政治。不喜绕道,不用抨击爱国与否,谢谢。



        正值暑假,自打娃娃上学以后,基本上出去玩就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,时间啊,精力啊,都不如上幼儿?#21834;?#25152;以更要抓紧假期哦。        众所周知,假期绝对人多价高,但是也不能在家闷着不是,于是临时起意,决定跑日本。
        我们7月下旬愉快的决定,然后就着手定酒店机票研究线路办签证,8.12正?#25945;?#19978;我们的旅程。
        废?#23433;?#35828;了来几个镇楼照






昨天看到篇怀孕初期就可以知道宝宝性别的文章,文章评论还不错
?#34892;?#35201;的可以参考参考:
http://www.ubyuer.com
家有小儿万事足

青铜长老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宝宝生日
null 
帖子
15807 
本帖最后由 大妞宝儿 于 2017-9-21 16:16 编辑

对于一个小白家庭的纯自助的日本行,我们还是挺期待的,因为一切都很未知,不知道我们会遇到什么。对于我们来说,英语半吊子吧,不算好,但是日常的简单交流问题不大,可是对方的英语虽然想到了很怪异,但是到了那里依旧被现实惊呆了。至于日语,仅仅停留在大家都懂的范畴,哈哈哈哈。好吧,来正题切入,说说我们这次愉快而惊险的旅程。


线路
线路:福冈→京都→大阪→福冈
这次我们是比较另辟蹊径?#21335;?#36335;,常规都是飞东京一类,但是暑期的机票成本不断增加,所以我们选择了飞福冈。我们大概出行前一个月定的机票,往返大概3000多,孩子不到3000。飞行成本比飞热门城市便宜了不少。
至于到了日本以后,远途我们选择了JR Pass,这是针对外国人短期逗留的一个新?#19978;?font face="Calibri ">7日通行券,可以无限制的乘坐辖区内的新?#19978;?#32447;路,大概价格是大人不到2000RMB,孩子是960RMB。这个我们是在国内直接购买的,然后到日本的新?#19978;?#22823;厅去换取票,日期从你开卡那天计算,累计7日。?#30475;未幼?#29992;通道出示进站出站?#32431;傘?/font>



    日本的交通很方便,虽然各?#20540;?#38081;线路如蜘蛛网一样复杂,?#36824;?#22352;过?#22797;?#20043;后就有经验啦,可以问询车站人员,当然你要祈祷对方的英语尚可。可以查询换?#35828;腁PP,在国内下载好?#32431;傘R部?#20197;看地铁线路,日本好的地方就是很多文字可以猜,哈哈哈。

昨天看到篇怀孕初期就可以知道宝宝性别的文章,文章评论还不错
?#34892;?#35201;的可以参考参考:
http://www.ubyuer.com
家有小儿万事足

青铜长老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宝宝生日
null 
帖子
15807 
环游世界
本帖最后由 大妞宝儿 于 2017-9-21 16:16 编辑

行程安排

行程安排:
我们一共出行9天,12日至20日。?#36824;?font face="Calibri ">12日一早的航班?#28216;螅?#23548;致我们第一日计划落空了。
12日 Day.1:抵达福冈,宿福冈。


13日 Day.2:下关市,参观春帆楼,品尝?#19982;啵加?#33457;火大会看一年一度的花火祭。返回福冈,宿福冈。


14Day.3: ?#20960;?#20140;都,宿京都。夜游京都。


15日 Day.4:租车京都骑行游览(清水寺,金阁寺,夜游花见小路),宿京都。


16日 Day.5?#30418;?#31199;自行车游览岚山、花见小路。?#21152;?#19968;年一度的五火送福的盂兰盆节活动,观赏完毕启程大阪,宿大阪。


17Day.6:原计划奈良喂小鹿,因为孩子意外骨折改成了医院一日游。夜游心斋桥,宿大阪。


18DaY.7:大阪购物,阪急百货购物一日游,下午启程返回福冈。宿福冈。


19Day.8:福冈购物,福冈海购城奥莱购物,宿福冈。


20Day.9:福冈购物,中午抵达机场,继续免税店购物,下午返程回国。


昨天看到篇怀孕初期就可以知道宝宝性别的文章,文章评论还不错
?#34892;?#35201;的可以参考参考:
http://www.ubyuer.com
家有小儿万事足

青铜长老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宝宝生日
null 
帖子
15807 
本帖最后由 大妞宝儿 于 2017-9-21 18:10 编辑

花费:
机票合计7000元RMB;住宿大概是8200元RMB;JR PASS 合计4300元RMB。总计20000元RMB
临行前换取合计10000元RMB的等值外币,大概折合16万円。截止到回国前,全部花光。基本用于每日的吃饭,交通日常费用。(出租车大多数都可以刷卡,但是福?#38405;?#37324;便利店啥的没啥刷卡地方,其他购物地方绝大多数都可以刷卡,所以基本上这部分就是我们的日常消费,餐厅基本都可以刷卡,所以有的吃的比较贵的刷卡多。)
至于购物,这个是无限了,根据大家情况吧,反正就一句话,绝对购物天堂,哈哈哈。

出行?#30333;急福?/font>
1、日本签证,现在日本签证越来越简单,?#36824;?#37117;是旅行社送签,所以直接从网上找代理就好了,因为我们第一次,所以就办了旅行签证,?#34892;?#26399;3个月,单次出行天数15天,基本够用啦。
2、机票:签证确认没问题,就订机票啦。这个各大网站?#32431;?#24773;况多?#31169;?#27604;较下就好了,我也没有太多的经验。
3、酒店:订机票同?#26412;?#24215;也赶紧搞定,因为可能价格随?#21271;?#21160;,我会在后边的游记中介绍下我们的酒店。?#36824;?#26222;遍日本酒店都比较小,而且有很多细则,要确认好,例如很多酒店都是按人收费,有的孩子是要单收费的,?#36824;?#36825;次我们很?#20197;耍?#21487;能是孩子还小,所以没有单独收?#36873;?/font>
JR PASS:这个要提前订,我们就来不及了,只有一家可以第二天出票,但是要自己去取,把我们搞的有点措手不及,好歹是办完了,如果想办理这个的,就在订机?#26412;?#24215;时候一并预定了吧,日本大概6岁以下孩子都是免票,?#35805;?#29031;身高。


写在最后的话:


好啦,基本上我所要介绍?#27597;?#36135;大概都介绍完毕了,这次旅行很精彩,遇到了很多一年一度的活动,我们也都坚持参加了,应该说是克服种种障碍哦。因为是自由行,所有很多?#21152;觶?#24456;多不同的玩法,都会在接下来的游记中跟大家分享,希望可以对想去日本自由行?#27597;?#20301;朋友有帮助吧,本身我们也是小白,所以可能认识?#36824;?#20840;面,也希望有好建议的可以留言哦,毕竟还会有下次旅程。




昨天看到篇怀孕初期就可以知道宝宝性别的文章,文章评论还不错
?#34892;?#35201;的可以参考参考:
http://www.ubyuer.com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560 
环游世界
学习了~?#34892;?#27004;主
昨天看到几篇早期就可以知道宝宝性别的文章,很多宝妈对文章评论还不错,?#34892;?#35201;的宝妈可以参考参考:

http://wwwkanganhk.com

http://www.ubabyuer.com

http://www.rymama.com

http://www.rymama.cn

Rank: 8Rank: 8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12855 
【2017众信杯—我们出发吧】分享精彩时刻,晒出美好旅程,带神秘礼品回家~http://www.gaengg.tw/thread-4029943-1-1.html亲来参加活动吧
重新开始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宝宝生日
2016-12-02 
帖子
694 
环游世界
?#20540;?#37117;很干净
昨天看到篇怀孕初期就可以知道宝宝性别的文章,文章评论还不错
?#34892;?#35201;的可以参考参考:
www.ubyuer.com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宝宝生日
2017-11-03 
帖子
310 
日本多小的民宿都很干净  
昨天看到篇怀孕初期就可以知道宝宝性别的文章,文章评论还不错
?#34892;?#35201;的可以参考参考:
www.ubyuer.com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宝宝生日
2014-6-6 
帖子
273 
环游世界
日本建筑也挺有特色的  ?#20540;?#37202;店都很干净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【山妈游记】新人小白纯自助日本行
快速回复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?#36212;?#21495;:4406043011548公安机关?#36212;?#21495;:44010602000101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
股票融资杠杆最高几倍 100元配资 大额配资 股票趋势图 20万理财一年的收益4万 炒股的人最后都是什么结局 产业基金配资是真的吗 十大配资平台 巨牛盈 陈浩的股票分析软件